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习动态» 法学院在学生中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讲座

法学院在学生中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讲座

  

 

 

  10月18日起,为了贯彻落实总目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法学院开展了“法治宣传进课堂”系列讲座,活动覆盖法学院11个本科班和3个研究生班级,现已成功举办七场讲座。

  10月18日,刑法教研室主任徐疆为法学2014-2班做“国家安全法”第一场讲座。

  10月19日,民商法教研室主任赵丽莉为法学2013-2班做 “《网络安全法》之‘网络信息安全’” 第二场讲座。

  10月23日,经济法教研室主任董梅为法学2016-4班做“实质法的税法解释问题”第三场讲座。

  10月26日,法理学教研室主任田聚英为法学2014-3班做 “民族区域自治地区单行条例立法的理论基础”第四场讲座。

  11月6日,国际法教研室主任热西旦为法学2015-1班做 “年龄与法律” 第五场讲座。

  11月8日,法学院副院长王东为2017级经济法、法学2014-2班、法学2017-4班做 “加强我国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的法治化路径——从十九大报告中的‘社保篇’谈起”第六场讲座。

  11月9日,法学院院长德全英为法学2015-2班做 “民族团结的历史与法理”第七场讲座。

  七场讲座氛围热烈,老师们精心准备,同学们学习十九大热情高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成为政治上合格的大学生,在维护祖国统一,发展建设新疆的事业中努力奉献、无愧青春。讲座还将继续进行,本次系列讲座计划举办27场,将十九大精神传播到全院的每一个学生的心中。(供稿:地丽格娜)(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