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习动态» 经济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会

经济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会

  

  

  11月12日下午,经济学院在校俱乐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会。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拜合提牙尔·木合塔尔主持会议,经济学院全体师生800多人参加大会。

  会上,拜合提牙尔·木合塔尔书记按照《经济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计划》就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他指出,学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过总支各党支部党员学习、教职工政治学习、班会学习等多种形式在全院师生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抓实抓细抓好。他还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教育广大学生们要感恩党和国家,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国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新疆各项事业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十九大报告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他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好科学文化知识,做祖国的栋梁,积极投身祖国的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经济学院)(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