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习动态» 我校团干部代表参加新疆基层团干部及青年工作者培训,回校开展宣传活动

我校团干部代表参加新疆基层团干部及青年工作者培训,回校开展宣传活动

  

 

 

 

 

  11月1日-7日,新疆基层团干部及青年工作者骨干培训班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举行。校统计与信息学院团委书记孔德轩和自治区青联委员、工商管理学院教师阿不都热合曼·阿不都艾尼代表学校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情景教学、现场教学、专题讲座、仪式教育、体验教学、互动教学等活动,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中,学员们详细学习了井冈山革命斗争期间的历史,体验了红军生活,深刻感悟了井冈山精神,接受了革命传统洗礼。工商管理学院教师阿不都热合曼·阿不都艾尼说:“这几天收获很多 ,也许只有亲历井冈山,才会使我们更加透彻理解革命、奉献、无畏等词语的真正含义;也许只有静心聆听井冈山的故事,才会给于我们跨越历史长河的思想震撼。”统计与信息学院团委书记孔德轩说:“井冈山红色学习之旅,触景生情,感触颇多。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团干部,井冈山精神带给我的不仅仅是心灵的震撼,也带来了行动的指南,新形势下,我要更加努力工作,为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11月13日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团委组织全体校院团干部听取了孔德轩分享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心得,对十九大精神又有了进一步的深刻理解,受益匪浅。(供稿:团委)(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