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学工队伍参加“高校教师精准就业指导能力提升特训”线上培训班

  12月2日,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学院4名专职辅导员参加“高校教师精准就业指导能力提升特训”线上培训班,此次培训由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提供课程支持,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承办,旨在提升学院辅导员综合素质,提升就业指导工作能力,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建设,保障学院就业工作高效运行。

 

 

  此次培训围绕大学生高质量职业发展与就业的核心原理、大学生涯与职业发展深度规划、大学生高质量就业精准筹备等内容展开,参训人员在工作观念更新、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技能提升方面取得了明显效果,实践指导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将持续加大就业师资培训力度,积极探索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规范就业指导工作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从而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不断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供稿:工商管理学院)(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