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会计学院开展“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四讲活动第二讲

  9月11日,会计学院院长胡本源、副院长陈维青在团日活动中开展“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四讲活动。

 

胡本源院长作专题讲座

 

  活动中,胡本源院长通过宣讲、观看图片、组织讨论等形式,引导学生学习了中国党章的发展进程。他结合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新时代以来四个重大历史时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至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中党章的修正及发展历程,强调了党章的纪律性与先进性,着重论述了党章对于国家稳定的重大意义。

 

陈维青副院长作专题讲座

 

  陈维青副院长以“心有家国情怀,追梦工匠精神”为主题,讲述了青年既要有仰望星空的眼界和能力,又要有脚踏实地为国为民的情怀。希望同学们把国家情怀铭记于心,落实在行,共同为“聚集总目标 建设强财经”努力奋斗,将个人梦与财大梦中国梦紧紧相连,以奋斗点亮人生舞台,以奋斗谱写时代芳华。

  此次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章的认识,端正了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动机。(责任编辑:xwzx)(供稿: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