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9月5日下午5时,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3号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书记达斯坦·阿吾巴克尔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赵映如组织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和自治区纪委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学校监督执纪执法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机关党委组织委员施勇纲组织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和自治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几个具体问题的答复》等文件。机关党委书记达斯坦·阿吾巴克尔组织大家再次学习了校党委葛国书记在学校行政、教辅、后勤单位处级干部会议和9月3日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先学先行,高标准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机关各支部书记要以上率下,在学习中做榜样,确保学习效果;各支部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配强配齐支委会组成人员;加强党员干部的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从源头上掌握内涵;机关各支部要对照葛国书记指出的行政、教辅单位存在的“四缺”和学校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四个方面的不足,边学边查,立查立改,查摆突出问题,强弱项补短板;支部书记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亲力亲为抓党建,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

  最后,参会人员集体观看学习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