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决策部署,429日,校党委副书记杨海萍、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长魏昕及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于凯一行前往自治区人社厅开展拓岗交流。

 

自治区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蓉及就业促进处处长马昭峰对我校相关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2022年全国以及自治区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和特点做了全面解析,同时详细介绍了自治区人社厅针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相关支持政策。

 

交流中,杨海萍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教学成果与就业工作开展等情况。双方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展开深度交流

 

通过走访交流,我校取得人社厅大力支持,就双方打造政校协同、精准服务学生的新模式,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打通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的通道达成共识。一是人社厅将为我校提供相关技术支持,加强供需对接服务,采取点对点精准推荐岗位,实现高质量就业二是将特邀就业创业政策指导专家为我校开展相关政策解读培训,落实好就业政策的“最后一公里”。三是双方将联合开展“直播带岗招聘会搭建学生与企业线上面对面交流的桥梁,精准对接用人单位与毕业生需求促进毕业生尽早就业。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做好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做到疫情防控不停歇,就业服务不间断,在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同时,全力助推毕业生应就业、尽就业、早就业,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