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新疆财经大学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表彰大会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新疆财经大学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表彰大会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3月11日,新疆财经大学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表彰大会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李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居来提·吐尔地主持会议。在家校领导及各能部门代表,各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出席大会。

   会议伊始,校党委副书记杨海萍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特别奖、先锋个人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扬成绩,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希望各学院和广大干部教师要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工作目标,以学生为本,强化就业指导,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加强就业市场开拓力度,扩大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好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为促进我校2022年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作出新的贡献。

   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代表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文强、就业工作特别奖代表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琳、就业工作先锋个人代表孙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孙帅琪在会上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建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1年,在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下,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迎难而上,辛勤工作,2021届就业工作取得了出色成绩,但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地认识到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在如何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李建军书记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准确把握2022年就业工作形势;二是聚焦就业工作重点,把工作做实做细;三是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李建军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学校长远发展、事关学校办学水平和社会声誉、事关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事关学生的前途和成长,我们必须提高认识、强化措施,从讲政治的高度、保民生的角度、促发展的要求、办教育的使命,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努力开创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千方百计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高质量如期完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