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新疆财经大学录取通知书设计征集

新疆财经大学录取通知书设计征集

        一纸寄清风,和光至万家。录取通知书承载着夏日放学迟迟的艰,冬日寒窗苦读的辛。是我校送给新生的第一份礼物,是孩子送给父母的独一份惊喜,承载着孩提时便做的梦,青年时追逐的想。是展现我校人文精神和特色底蕴的靓丽名片,表达了新疆财经大学对广大莘莘学子的厚爱。为了更好地传递和诠释新疆财经大学的人文情怀,特面向全体师生征集新疆财经大学2022年录取通知书设计稿,具体事宜如下:

   一、征集对象

   新疆财经大学全体师生。个人或团队形式参赛均可,团队参赛请确定主要负责人。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5月10日

   三、征集要求

   (一)作品内容

   1.投稿作品为录取通知书及配套周边。

   2.配套周边包括但不限于:书签、纪念徽/币、校园卡卡套、钥匙链、纪念性文具等(非必要提交作品),设计风格与录取通知书保持一致。

   3.录取通知书应包括:通知书外页和通知书内页,内页须能够独立打印。通知书内页须预留出学生的照片、姓名、专业、录取院系和考生号等基本信息和校长签名、加盖校章位置。

   4.作品须融入的元素包括但不限于:校徽、校名、学校建筑、“录取通知书”、“本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字样。

   5.涉及我校校徽、校名、校训等信息的创意,请勿随意更改、调换和曲解。

   6.录取通知书的整体设计可结合中央新疆工作会议精神、两个一百年伟大征程、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新疆特色等因素,总体设计上要想法新颖、创意鲜明、寓意深刻,体现出一定的美感和艺术性,并考虑环保因素。

   (二)投稿要求

   1.投稿作品务必为参赛者/团队原创,一旦发现作品抄袭现象将取消比赛资格,请各位参赛者/团队诚信参赛。

   2.各参赛者/团队将打包压缩后的参赛作品、《新疆财经大学录取通知书设计作品信息表》(附件1)提交到指定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录取通知书设计+作者姓名/团队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

   3.提交作品时请于邮件内附作品设计说明,含作品设计主题及理念与作品组合形式介绍。

   4.根据参赛作品展示的需要,提交正反面、平面效果图,3D图,折叠效果图,动图等用于展示。

   (三)格式要求

   1.为了便于邮寄,录取通知书内页和折叠后的外页最大尺寸不超过A4纸张尺寸,应符合邮寄尺寸要求即标准EMS邮寄信封尺寸。设计时要考虑批量生产、打印的可能性。

   2.设计作品以无水印JPEG格式图片形式提交,图片质量不低于5M。矢量图的原始文件自行保存,入围后向新疆财经大学学生工作部提供设计方案的原始矢量文件。

   四、评审规则

   1.学校成立由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和校团委等部门组成的评审小组。

   2.根据提交的参赛作品组织初审、复审。复审结果将通过学校微信官方公众号公示。

   3.复审通过后,以线上投票的方式进行大众评审。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个:奖金20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二等奖2个:奖金10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三等奖3个:奖金5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六、其他要求

   1.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未侵犯任何他人的专利、著作权、商标权及其他知识产权;该作品未在报刊、杂志、网站及其它媒体公开发表,未申请专利或进行版权登记,未获得其他比赛奖项。

   2.获奖的作品或设计理念、元素可能会被作为2022年新生录取通知书中的元素并印制。

   3.获奖作品均视为学校委托设计作品,在学校兑现奖金、颁发荣誉证书后,其使用权和所有权归新疆财经大学所有。

   4.参赛者/团队提交的作品不得在社会面发布。

   5.参赛者/团队提交作品之前,请仔细阅读上述条款,我校拥有对所有获奖作品的最终裁定权。

   6.上述安排如有变动,以新疆财经大学学生工作部发布的官方消息和通知为准。

    

   报名及作品提交邮箱:1509927180@qq.com

   联系人:韩明、宋昊坤

   联系电话:0991-7804693、7842093

    

   附件:1.新疆财经大学录取通知书设计作品信息表

   2.新疆财经大学录取通知书设计素材包

    

    

    

    新疆财经大学学生工作部

    2022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