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新疆交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一行到我院交流座谈

新疆交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一行到我院交流座谈

       5月31日上午,新疆交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钟莲,业务管理部总经理吕端为、岳斌,高级主管马密兰、杨凯杰一行到我院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周泽湘、院长何剑、副院长刘继、副院长闫海波、党委委员李道军参加座谈。

  周泽湘代表学院对钟莲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和人才培养模式。周泽湘表示,学院将发挥自身优势,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路子,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何剑详细介绍了学院科研、教学、学生就业等相关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教育教学实践、实践基地建设、联合科研攻关和就业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探讨。钟莲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对我院的办学理念、办学质量和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双方还就导师互聘、继续教育、课题研究、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

  在校期间,钟莲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我院新疆社会经济大数据智能分析中心。

 

与新疆交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座谈

 

双方合影留念

 

参观我院新疆社会经济大数据智能分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