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赴平安证券新疆分公司访企拓岗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赴平安证券新疆分公司访企拓岗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健全“学校统领、学院主抓、部门协同、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机制,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和就业能力需要,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根据学校党委工作要求,5月16日,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周泽湘,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剑一行赴平安证券新疆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学院一行在平安证券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刘大凯的陪同下实地参观公司环境,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进程、发展理念、战略定位、发展现状及产业布局等情况。

       周泽湘书记对平安证券新疆分公司的热情接待、邀请合作探索表示由衷的感谢,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情况和我院基本情况以及毕业生规模,并就加深校企合作,进一步促进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更加贴近社会,符合市场需求发表了意见。何剑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等情况,对校企产学研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前景发表看法,希望以本次访企拓岗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交流合作,了解了企业人才需求和质量要求。学院将以访企拓岗为契机,结合我校主题教育,进一步发挥学科优势、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与企业携手并肩。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建立起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与企业在实习就业、人才培养、项目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更具深度和广度的合作,实现学校和企业“育人”与“用人”的双向共赢。

 

双方合影留念

 

与平安证券新疆分公司进行洽谈

 

参观平安证券新疆分公司

 

参观平安证券新疆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