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赴新疆交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赴新疆交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自治区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扎实做好“学院领导班子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结合我院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根据学校党委工作要求,5月16日,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周泽湘,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剑带队前往疆交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

  在专题座谈会上,新疆交投集团基金投资管理中心副主任,交投资本支委书记、总经理柳逢春代表公司对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一行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公司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他表示,新疆交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涉及的行业领域与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毕业生专业契合度高,希望有更多毕业生到企业就业。周泽湘书记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情况和我院基本情况以及毕业生规模,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共谋发展、实现共赢。何剑院长对双方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实习就业及协同育人等提出了具体思路,并以此为契机,深入了解企业和市场的人才需求,以便今后更好地优化教学培养方案,找准高水平校企合作的结合点。

  最后双方就教学与科研合作、项目合作、校外实践、人才互聘等项目进行相互交流分享,并举行了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双方合影留念

 

与新疆交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进行洽谈

 

与新疆交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与新疆交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