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招聘]中煤建安集团新疆分公司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招聘]中煤建安集团新疆分公司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中煤建安集团新疆分公司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中煤建安集团新疆分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隶属于中国中煤能源建筑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中煤建安集团在疆项目部,2011年中煤建安集团为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号召,积极投身新疆煤矿建设事业,制定了区域化发展战略,成立了中煤建安集团新疆分公司。分公司现拥有国家房屋建筑工程、矿山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建筑幕墙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工程、金属门窗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和石油化工施工总承包二级,年施工能力10亿以上。

    新疆分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承建了神华新疆能源准东露天煤矿地面生产系统、中煤新疆公司准东煤电工程、神华国电哈密大南湖矿区地面生产系统、新疆天池能源公司南露天矿10Mt/a地面生产系统、龙煤集团新疆公司巴里坤黑眼泉矿地面生产系统及地面建筑、国网能源准东二矿副井井塔工程及井筒装备、伊泰伊犁能源有限公司伊南工业园区宿舍楼、神新公司红沙泉煤矿1000万吨/年选煤厂项目及地面生产系统、神华新疆(68万吨/年)煤基新材料项目卸储煤装置建设工程、新疆昌吉市奇台县“圣水名城”三期工程等二十几项大型矿建项目土建、安装以及民建工程项目。其中:承建的新疆天池能源有限公司南露天矿10Mt/a地面生产系统三座直径34m产品仓雄居疆内之最。已建成投产神华新疆能源准东露天煤矿筛分车间工程(亚洲最大)荣获2012年度全国煤炭行业“太阳杯、优质工程”荣誉称号。

    新疆分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精干高效、稳中求快、创疆内一流企业”的发展战略,奉行“敬业、求实、创新、争先”的企业精神,继承和发扬中煤建安人“奉献精品,领军行业,造福员工,回报社会”的企业使命,践行“安全为天、质量为本,至诚至精、和谐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努力将中煤建安集团新疆分公司发展成为新疆煤炭地面建设的王牌军,力争为“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做出更大的贡献。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优秀应届毕业生,公司广阔的发展前景和美好未来,将为你们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真诚欢迎加盟,把握机遇、放飞梦想,共同开创中煤新疆事业的美好明天!

报名条件

1.应聘者应为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沟通协作能力。

3.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4.能吃苦耐劳,适应新环境能力强。

5.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招聘工作邮箱“604164028@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毕业学校+专业+学历+姓名”。学校出具的就业推荐表、成绩单、计算机等级证书、外语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材料的扫描件应一并与简历合并打包上传。

6.提交材料应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专业           拟从事岗位                       

 

1.土木工程                              建筑技术等技术员              

 

2.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矿物加工技术员                 

 

3.工程造价                             预算员

 

4.安全管理                             安监员

 

5.财务会计                            会计员

 

6.工程测量                            测量员

 

7.材料、物流相关专业           材料员


薪酬、福利待遇

1.试用期3000-3500元/月,试用期为1-6个月。转正后执行核定岗位的岗位工资(约5000-7000元/月);

2.录用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3.按照国家规定参加五险一金;

4.单位提供食宿;

5.宽广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多样化的职业晋升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