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军训进行时|来自萌新的军训心声

军训进行时|来自萌新的军训心声

TEMPLATE 1

故事更改,是两小无猜。

我在军训,你在看台

Q:经历过两天的军训,你的感觉怎么样?

A:鞋子不合适,脚有点疼军训这几天有点感冒,但还是再坚持,军训就是一种磨练,对自己也是一种考验,

每天早起,忙碌一天,按时按点做每一件事,看似不合理的军训要求,慢慢经历了之后,磨练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

Q:你认为军训中最具有挑战性的是什么?

A:九月的乌鲁木齐还是很热的,要忍受太阳晒,偶尔身体也会有些不协调。

Q:你认为高中的军训和大学的军训有什么区别?

A:高中的军训会有野外拉练,当时风很大,环境不是很好,还要做饭;

大学的军训,感觉一天的时间会很紧,学动作有些没有接触过,教官会反复抠细节,学的会慢一些

Q:教官给你的印象是怎样的?

A:第一眼看到教官时,感觉很普通,比自己大个几岁的样子,很年轻,像个大哥哥,也很腼腆,教官身体很直,很有精神,军人的气质。

TEMPLATE 2:寄语

大学的军训生活只有短暂的十几天,开始时,你会觉得辛苦,疲惫,劳累,每天早起,

军训一天,混着尘土的气味,天气或许还很热,太阳也很毒,甚至觉得连教官都是那么严厉。

慢慢地,等你适应了军训生活后,可能军训就要结束了,依依不舍充满心情,

教官是那么友好,像大哥哥一样,甚至觉得连每一丝微风中都充满留恋。

希望每一位萌新都能在短暂的军训生活中磨练自己,好好珍惜,收获进入大学生活的第一笔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