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学术报告第22期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学术报告第22期

题    目:具有未测量的中介者——结果混杂的中介途径选择

报告人:李伟(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副教授)

主持人:高光远(新疆财经大学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副院长,副 教授)

时   间:2023 年 12 月 14 日(星期三)20:00-21:30

地    点:线上腾讯会议号:806517295

主办单位:科研处、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新疆社会经济统计与 大数据应用研究中心、金融学院

报告人简介:

       李伟,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副教授,研究方向是缺失数据、 因果推断、高维统计及其在生物医学、社会经济学等领域中的应 用 , 已 在 JRSSB, Biometrika, Journal of Econometrics, Biometrics 等知名国际统计学期刊发表多篇文章。主持国家自 然科学青年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青年科学家项目子课题、北 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重点项目等多项 课题,担任现场统计学会因果推断分会副秘书长和北京生物医学 统计与数据管理研究会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