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学术报告第20期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学术报告第20期

    目:数据运用与学术论文写作

报告人:张领(贵州财经大学贵州社会建设研究院院长、教授、贵州财经大学学报执行主编))

主持人:何剑(新疆财经大学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院长、教授)

    间:2023年11月15日(星期三)17:00-18:30

地    点:线下:1810会议室

               线上:腾讯会议(347922698)

主办单位:科研处、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新疆社会经济统计与大数据应用研究中心、金融学院

报告人简介:

       张领,1980.6生,贵州纳雍人,浙江大学法学博士,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任贵州社会建设研究院院长兼《贵州财经大学学报》执行主编。1998年就读于贵州大学行政管理专业,2004-2010年就读于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师从著名思想史学者、高力克教授,攻读政治学理论硕士、博士学位, 2010年获政治学理论专业的博士学位。出版学术专著《流动的共同体》两部,并获贵州省第十二届哲学社会科学奖二等奖;发表CSSCI学术论文10余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省级项目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