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新疆财经大学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2023年招聘科研助理岗位人员公告

新疆财经大学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2023年招聘科研助理岗位人员公告

根据《关于鼓励科研项目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国科发资【2020132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做好2023年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教科信厅函〔202311号精神和自治区教育厅相关工作安排部署,结合学院实际,经研究决定,招聘科研助理1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及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校2023届毕业生

、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三)自愿从事科研助理相关工作,作风踏实,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组织纪律观念强

(四)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不限

(五)具备岗位所需要的技能、良好的沟通、读写能力等条件

(六)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七)符合法律法规的其他条件。

(八)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曾受过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等党纪政务处分的。

              2.各类考试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的。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正在接受纪律审查或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5.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招聘到相关岗位的。

          (九)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任何时候发现应聘者有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弄虚作假等情形的,取消招聘资格,所产生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岗位职责

辅助学院科研、学科、学位点、人文基地建设等相关事务基础资料汇集、统计、数据分析协助科研项目财务报销等工作。

报名及招聘流程

(一)报名

采取网络报名方式,凡符合应聘条件者,可将身份证、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报名表(详见附件)等材料电子版(或扫描件)发送至学院联系人邮箱1306230636@qq.com。报名时间为2023918日至922日。

(二)资格审查及面试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参加面试。面试采取线下方式进行,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思想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及专业基础知识面试时间等相关事宜另行通知。面试成绩现场予以公布。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应聘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依照有关规定取消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

    (三)后续流程

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原则,按照招聘岗位及人数1:1比例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员。后续环节包括体检、考察复核、拟聘用公示(公示5天)等。经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

招聘岗位因不合格、取消资格或放弃等原因出现空缺的,可按报考同一招聘岗位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依次等额递补人员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

五、聘用及待遇

采取劳务派遣模式,聘期一年,试用期1个月。聘期满后表现优秀,学院如聘需求,经双方协商一致,可继续聘用。聘期待遇面议。

六、咨询联系人及电话

王老师18129392420

 

附件:新疆财经大学公开招聘科研助理岗位人员报名表

 

新疆财经大学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2023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