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组织举行2023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组织举行2023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回顾光荣历史,传承五四精神,5月4日上午14:30,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在经世楼1204智慧教室组织进行2023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艾丽曼·艾比布拉、团委负责老师杨志高、全体团支部书记及11名新发展的团员参加了本次入团宣誓仪式。仪式由学院团委负责老师杨志高主持。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中开始,主持人宣布新发展入团的同学名单,11名新发展团员依次上台,由团支部书记向新团员颁发了团徽、团员证,并在老团员黄锦瑶的带领下,全体紧握右拳,对着团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活动过程中,新老团员代表进行了发言,艾丽曼·艾比布拉在总结中讲到: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珍惜青春年华,牢记历史使命,努力学习,争创佳绩。

       活动在嘹亮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大合唱中结束。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团员代表们纷纷表示,参加入团宣誓仪式让自己回到了刚入团时的情景,今后将继续牢记自己作为共青团员的使命,为实现个人成才和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艾丽曼·艾比布拉副书记对新老团员提出要求

 

入团宣誓现场

 

团支部书记为新发展团员佩戴团徽

 

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