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商务学院组织开展“讲民俗 话两节”节日慰问活动

商务学院组织开展“讲民俗 话两节”节日慰问活动

商务学院组织开展“讲民俗 话两节”

 

节日慰问座谈会

 

6月5日上午12:00,在端午节、肉孜节双节来临之际,我院在6号教学楼举办了“讲民俗 话两节”节日慰问座谈会。院行政负责人王静、党政办公室主任高玉斌以及部分留校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前,王静首先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对留校生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高玉斌为在座同学讲解了端午节的由来以及端午习俗等相关节日知识,同学们对端午节有了深层次的了解。同时,王静和高玉斌还关切询问了留校生节日期间的在校情况,同学们积极与老师沟通、反映自己的情况,现场节日氛围逐渐浓厚。

活动最后,王静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在校期间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积极配合学院各项管理工作;二是要学好使用好国家通用语言,共建“五育宿舍”;三是要扎实专业功底,保证明年能够顺利毕业。

 

 

座谈会结束后,王静、高玉斌与10位同学共同在学校食堂就餐,再次表达了节日慰问,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

 

 

新疆财经大学商务学院

二〇一九年六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