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商务学院举办“激扬青春活力 彰显新财魅力” 趣味运动会

商务学院举办“激扬青春活力 彰显新财魅力” 趣味运动会

商务学院举办“激扬青春活力 彰显新财魅力”

 

趣味运动会

 

  4月13日上午,商务学院在济民楼侧举办了“激扬青春活力 彰显新财魅力”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宿舍为单位,包联宿舍老师、三进两联一交友老师及学院教职工和宿舍成员一同参加了托球接力赛、手足情深、互帮风采—瑜伽垫上摆POSE和宿舍整理技能大考验等比赛项目。师生们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既有竞争,又有协作,比赛的竞争氛围丝毫没有影响宿舍间的团结友爱,让同学们体验到了来自运动的快乐。在春日的阳光下,观众的同学和老师们呐喊助威,使得整个运动会气氛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是落实学校“激扬青春活力 彰显新财魅力”趣味运动会的相关要求,并与“三进两联一交友·五育宿舍”工作相结合,通过师生交友互动的形式,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巩固了宿舍间的互助互爱,深化了民族团结意识。

 

 

 

 

 

新疆财经大学商务学院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