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商务学院举办“诚实守信,文明离校,共创 五育宿舍,为新财争光”倡议活动

商务学院举办“诚实守信,文明离校,共创 五育宿舍,为新财争光”倡议活动

新疆财经大学商务学院举办“诚实守信,文明离校,

 

共创五育宿舍,为新财争光”倡议活动

 

43日下午17点济民楼前,新疆财经大学商务学院组织开展“诚实守信,文明离校,共创五育宿舍,为新财争光”倡议签字活动。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居来提·色依提、商务学院行政负责人王静副书记,副院长、商务学院副院长姚凤鸣到会,图书馆“三进两联一交友”部分联系老师,以及商务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商务学院行政负责人王静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师生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首先由商务学院金融15-4班艾皮热古同学代表在校生发言,在学生中再次倡议共建“五育宿舍”,通过“比、学、赶、帮、超”,共同培育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使自已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校、学院争创荣誉。艾皮热古同学最后代表商务学院2015级在校生,为即将毕业的学哥学姐们致以美好的祝福。

其次由税收15-1班王旭哲同学代表毕业生做了发言,并提出了文明离校倡议,他希望大家一是要谨记校规,安全离校,共创和谐校园,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展现新财商务学院人良好精神风貌;二是要铭记师恩,感恩离校,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谱写出更加辉煌的青春乐章;三是要平和心态,理性离校,担当社会责任,以内在的坚韧直面社会风浪,用高昂的信心劈斩人生荆棘。

 

 

最后,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居来提·色依提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毕业生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按时完成好毕业论文、论文答辩等学业相关环节,积极投入“五育”宿舍建设等学校各项改革事业当中来,诚实守信,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同时,鼓励毕业生要树立自信,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在社会的大熔炉中锻炼成才,贡献社会,实现自身价值,不断书写人生最华丽的篇章。

活动最后,全院师生进行了“诚实守信,文明离校,共创五育宿舍,为新财争光”签字仪式,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商务学院

                                  2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