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商务学院组织师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商务学院组织师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商务学院组织师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认识和责任意识,11月15日,我院诚邀乌市城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特级教官吴汉中在6号教学楼为我院师生做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教职工认真聆听家庭及办公场所需要注意的安全隐患

   

  学生代表认真学习人员密集场所突发火灾的逃生技巧

 

    吴教官通过一个个真实生动的火灾案例,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针对教职工重点讲解了家庭、办公中需要注意的燃气、电器等安全问题;为学生代表耐心详细地讲解了火灾的预防与扑救、逃生与自救、发生火灾如何报警等安全常识。

全体师生要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认识,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及时发现处理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的能力得到提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以更加认真积极的态度配合学院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全力营造校园安全文化氛围。

 

 

                                                                    商务学院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