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商务学院学习贯彻《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 《自治区实施<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细则》

商务学院学习贯彻《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 《自治区实施<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细则》

商务学院宣传贯彻

 

《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自治区实

 

施<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细则》

 

11月8日,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专项会议,学习贯彻《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自治区实施<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细则》。(以下简称《规定》《实施细则》)

院长张晋伊原文传达了相关条例,并提出几点学习要求:一是全体教师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条例内容;二是要紧紧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展开学习;三是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全体教职工通过学习《规定》和《实施细则》,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切实提高了安全责任意识。

在今后的教育管理中,我院将进一步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管理责任制度,紧紧围绕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开展学院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同时,持续推进对师生的安全教育工作,进一步强化师生的安全意识。努力打造平安、和谐的办公、学习环境。

 

 

 

                                    商务学院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