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商务学院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时代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商务学院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时代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商务学院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时代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铭记历史、学会感恩,继承先烈遗志,发扬优良传统,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缅怀革命英烈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学院党总支、校图书馆共同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行政负责人、副书记、副院长王静主持活动,院教工党员、图书馆“三进两联一交友”的党员同志和学院学生党员代表五十多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在烈士陵园烈士墓碑前总支书记居来提·色依提和图书馆副馆长孙照勇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大家在烈士墓前致哀表达了沉痛的哀悼和深切的怀念。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切身感受革命前辈和先烈艰苦奋斗、浴血奋战、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居来提·色依提发表讲话,他勉励师生党员,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树立竞争意识,明确肩上的责任,增强工作热情,牢固树立荣辱观,珍惜前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时光,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艰巨使命,树立坚定信心,扎实工作,感恩社会,奋发有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党争光,为党旗增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强大的中国而贡献。

这次党日活动使党员们又一次受到了洗礼。大家表示,一定要继承好革命先烈的遗志,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带头传承红色基因,艰苦奋斗、忠诚奉献,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财大的建设和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疆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党总支

二〇一九年四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