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商务学院举办2018年下半年党课培训开班仪式

商务学院举办2018年下半年党课培训开班仪式

商务学院举办2018年下半年党课培训开班仪式

 

为提升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培训质量,端正学生入党动机,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建设,11月12日下午,我院2018年下半年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在6104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成员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

党总支书记卡哈尔·阿布来克代表学院党党总支首先致辞,他指出本次党课培训的主要目的是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等的认识和理解,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通过党课学习使入党积极分子在掌握党的理论思想上有很大的收获和提高,坚定党的信念,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学习生活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他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加强对党的性质党的宗旨的认识和理解;二是努力提高思想认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意识,加强四个自信,为新疆社会稳定做出贡献;三是珍惜本次培训机会,遵守课堂纪律,努力学习。

院长张晋伊发表讲话,作为商务学院学生中的优秀分子应该在班级里、宿舍中以良好的品行感染周围的同学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服务于班级服务于同学。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实际行动中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义务和责任。也再次祝愿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在本次培训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与会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提高了对党情党史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感受到了党的良好作风,对提升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的素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副院长姚风明同志主持。总支委员、班主任高玉斌就班次党课培训做了具体安排。

 


党总支书记卡哈尔·阿布来克同志致辞

 

院长张晋伊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