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疆财经大学应用经济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顺利开展博士后进站开题、中期考核评审会

新疆财经大学应用经济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顺利开展博士后进站开题、中期考核评审会

2023年4月4日下午,新疆财经大学应用经济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顺利开展博士后进站开题、中期考核评审会议,本次评审会议由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专家评审团由新疆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余国新教授、自治区发改委经济研究院市场与价格所所长刘春宇研究员、自治区社科院经济研究所副所长王宏丽研究员,以及我校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院长何剑教授、丝路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副院长陈闻君教授、经济学院应用经济学系主任肖春梅教授、金融学院周亚军教授组成。

 

新疆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庄玮博士、新疆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胡青江博士先后进行了题为《乌鲁木齐市居民健康行为偏好及影响因素研究》的中期考核汇报和《国际能源贸易格局演变对中国能源安全的影响及应对策略研究》的开题报告,七位专家肯定了两位博士的研究工作,通过考核和开题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尤其是针对下一阶段的研究工作的难点和重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专家们还就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建设以及新型智库建设等问题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