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疆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与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签署对口援建合作协议并联合举办“一带一路”与中国外贸高质量发展学术论坛

新疆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与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签署对口援建合作协议并联合举办“一带一路”与中国外贸高质量发展学术论坛

2022年7月9日,新疆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对口援建合作签约仪式暨“一带一路”与中国外贸高质量发展学术论坛。

中央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梁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监委派驻新疆财经大学监察专员、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玉刚,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徐淼、院长张晓涛,国际经贸学院党委书记马建新、院长马远,双方学院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徐淼主持。

本次合作签约和学术论坛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新疆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和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之间的合作,加强了两院之间的学术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