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疆财经》» 订阅方式

订阅方式

《新疆财经》是由新疆财经大学主管、主办并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经济类综合期刊。

《新疆财经》立足新疆、面向全国,努力探讨新疆及西部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问题,探讨我国经济体制改革的热点问题,为有志于经济改革的理论工作者和实际工作者提供一片园地,为新疆的经济腾飞做出贡献。欢迎订阅!欢迎赐稿!

《新疆财经》主要刊登内容有:经济理论、区域经济、中亚经济、区域金融与保险、财税理论与实践、公共管理、企业管理、财务管理、“三农”问题研究、能源经济、工业经济、比较与借鉴等。

《新疆财经》为双月刊,单价8.00元,全年订价(包括邮费)48元。

订阅对象:各级政府经济管理部门、经济理论研究单位、信息部门、大中型企业、各类公司和财会金融机构,以及经济理论研究和实际工作者、大中专院校师生等。

订阅办法:《新疆财经》邮发代号汉文58-101、维文58-102,可在各地邮局办理订阅手续,也可通过邮局汇款直接向本刊编辑部邮购,请务必在订单上写清单位名称、收件人姓名、邮政编码。

 

联系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中路449号

新疆财经大学《新疆财经》编辑部

邮政编码:8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