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疆财经大学学报》» 订阅方式

订阅方式

《新疆财经大学学报》是由新疆财经大学主管、主办并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学术期刊,刊期为季刊,每季末月10日出版发行。本刊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刊方向,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立足新疆,面向全国,以“求实、创新、科学、民主”为办刊方针,注重文章选题的现实性、学术性、前瞻性和创造性,注重多学科多方位的综合研究和超前研究。

《新疆财经大学学报》开设的栏目有: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等。

《新疆财经大学学报》为季刊,单价8.00元,全年订价32元(包含邮费)。

订阅办法:《新疆财经大学学报》邮发代号为58-63,可在各地邮局办理订阅手续,也可通过邮局汇款,直接向本刊编辑部邮购。请务必在订单上写明单位名称、收件人姓名、收件地址和邮政编码。

《新疆财经大学学报》欢迎各级政府经济管理部门、经济管理研究单位、信息部门、大中型企业以及经济理论研究和实际工作者、大中专院校师生订阅。

联系地址: 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中路449号

《新疆财经大学学报》编辑部

邮政编码: 830012

联系电话: 0991-7842087

E-mail:    xjcjdxxb@sina.com

               bjbxb@x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