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疆财经大学学报》» 投稿须知

投稿须知

《新疆财经大学学报》为人文社会科学版综合学术期刊,刊期为季刊,每季末月10日出版发行。本刊自创刊以来,一直坚持社会主义办刊方向,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立足新疆,面向全国。在“求实、创新、科学、民主”的办刊方针指引下,本刊始终注重文章选题的现实性、学术性、前瞻性和创造性,注重多学科多方位的综合研究和超前研究。

  本刊开设的栏目主要有: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等。

  为提高期刊质量,现特对作者来稿作出如下要求:

  1. 来稿字数在9000~12000字为宜。论文要求附200~300字的摘要及3~5个关键词;附作者简介,包括作者的真实姓名、出生年份、性别、工作单位、职称、学历及研究方向。请留详细地址、邮政编码、电话号码及E-mail地址,以便联系。

  2. 来稿须包括英文的标题、作者名、作者单位、摘要及关键词,并力求翻译准确。

  3. 引文务必准确无误,并在当页下注明出处。参考文献请按文中引用顺序排序:序号、作者姓名、著作(或文章标题)、出版社(或所引的期刊名称)、出版日期(或期刊刊期)及起止页码。

  4. 来稿如被采用,在尊重原作的前提下,本刊编辑部有权对稿件进行内容及语言文字方面的修改(凡不同意修改者,请在投稿时注明)。

  5. 请勿一稿多投,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如超过3个月未和作者联系,作者可对稿件另行处理。

  

  联系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中路449号

  《新疆财经大学学报》编辑部

  邮    编:830012

  电    话:0991-7842087

  E-mail:   xjcjdxxb@sina.com      bjbxb@x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