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学术讲座2020年第51期】财政税务学院学术报告第5期

【学术讲座2020年第51期】财政税务学院学术报告第5期

 

  促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财税协同机制

报告人 陈明艺(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博士上海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副研究员硕士研究生导师。)

主持人: 罗红云(财政税务学院副院长)

 间: 6月17日(星期三)下午17:00—19:00 (北京时间)

 点: 居家腾讯视频会议,ID:395 173 271

主办单位:科研处、财政税务学院、会计学院

参会人员:财政税务学院教师和研究生、会计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

报告人简介:

陈明艺,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博士。上海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副研究员,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财税理论与政策、低碳经济、公司金融等。近三年来主持多项国家高端智库 “国情调研课题”、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及智库专项后期资助课题等,在推进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方面有深入的研究。近年来在上海经济研究、财经论从、当代财经等期刊发表十余篇高质量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