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学术讲座2020年第 37期】信息管理学院学术报告第1期

【学术讲座2020年第 37期】信息管理学院学术报告第1期

题  目:文本挖掘在财经领域的研究探索与趋势展望

报告人:黄海量(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教授、博导)

主持人:阿布都热合曼·卡的尔(新疆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博导)
时  间:2020年6月3日(星期三)17:00-18:30(北京时间)
地  点:线下:7号楼9楼7号会议室
        线上:腾讯会议(ID:114 135 550)

主办单位:科研处、信息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报告人简介:
    黄海量,上海财经大学讲席教授、博导,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研究领域为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方法及其在经济领域的应用。主持了国家和省部级项目10余项,承担了阿里巴巴、中国电信、上汽、宝钢、国泰君安证券等多家大型企业的合作课题,涵盖金融、营销、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和政府治理等领域的大数据分析和决策支持。在IEEE Transactions on Dependable and Secure Computing、Decision Support Systems、Knowledge Based Systems、《管理科学学报》等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