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管理» 考试安排» 关于2019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级(CET)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于2019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级(CET)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将于2019年12月14日(星期六)进行。现将考试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符合申请成人本科学士学位条件的2018级在籍本科生。

二、报名时间

由于学校考试场地所能容纳学生有限,继续教育学院报考大学英语四级的学生务必于2019年9月28日至2019年10月6日16:00前完成报名、缴费。

注意:请所有报考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尽早完成报名、缴费、复核等事项,否则由于考场数量有限,可能存在不能报名成功的风险。

三、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考试(CET4):2019年12月14日9:00-11:20

四、考试收费

1.大学英语四级报名费23元/人。

2.考试全部进行网上缴费,具体流程见报名流程。

五、报名流程

所有学生实行网上报名、缴费、准考证打印,具体流程如下:

1. 登陆http://cet-bm.neea.edu.cn/,点击网站中的《进入报名》选项,如已有账户则直接登陆即可。

注意:CET通行证账号注册需要使用电子邮箱和手机号。

2.在通行证管理网站注册通行证账号时:

请使用本人邮箱和手机号,以免忘记密码无法找回。

注册后及时验证邮箱和手机号,以免输错邮箱和手机号。

账号密码要求:不能小于8位,且必须同时由包含字母、数字和特殊字符(!@#$%^&*_-)3类组合成密码。

如果报名后忘记密码,可以通过首页的《找回已报名账号》找回密码。

3.注册成功后,登陆账号,按照提示点选2019年CET考试,点击开始报名。

4.大学英语四级报名步骤:

进入报名协议页面,仔细阅读后勾选同意,进入资格查询页面,输入学生的姓名、身份证号、选择证件类型点击查询按钮,

进入资格信息确认页面,学生可以在这个页面,检查自己的照片和基本信息是否正确,查看自己的报考资格科目。如信息有误(如基本信息、照片等),请在报名成功后,缴费前24小时内(正常工作日时间及国庆放假期间10:00至13:00)到励志楼(三号教学楼)三楼教务处考务科进行处理,处理完毕后立即完成缴费。

5.报名注意事项:

如信息有误,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处理。

在网上报名时间内,未支付的科目可以随时修改。

已支付的科目不可以修改,也不可以取消。

学生报考后未缴费科目,将在24小时后被系统自动删除。

如果报考科目全部被删除,学生通过网上报名确认的报名信息也将在24小时后删除。只要在网上报名时间内,且存在容量,学生可以重新报考。

学生缴费后,请等待1-2分钟后刷新缴费信息,防止重复缴费。

请学生仔细查看阅读首页的考试简介、考生须知、考试时间、报名流程、常见问题、特别提示、最新动态等信息。系统使用时有疑问请打右上角的客服电话或通过在线客服咨询。

六、注意事项

1.所有在报名过程中经过咨询服务仍然无法解决的关于报名、缴费、复核等问题的学生,请在10月6日16:00前到教务处考务科解决相关问题。

2.学生进入网上报名系统后,请仔细阅读相关报考要求。

3.学生务必于2019年12月3日至考试前登陆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具体打印方法见网站提示。

4.学生需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参加考试(有效身份证件包括:身份证或带有本人照片并加盖学院骑缝章的证明),学生需自备2B铅笔等考试用品参加考试。

5.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规定,严禁学生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参加考试,凡考试中发现学生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将按违纪或考试作弊论处。

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