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管理» 考试安排» 关于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5月份补考工作的通知

关于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5月份补考工作的通知

 

根据学校工作要求和继续教育学院教学计划安排,将组织2017级、2018级上学期不及格科目补考和历届毕业生补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考申请时间及报名方式

1、2017、2018级业余班班主任4月26日前应完成所带班级学生补考注册并将补考申请汇总表统一交给教务科姜老师。

2、申请补考的历届毕业生,本人到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吕老师处本人未通过课程门数及课程名称,再到教务科姜老师处注册报名,原则上限报8门课程,现场报名确认时间为4月19日至4月26日

3、报名地点:新疆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新疆财经大学后门新城公园园内,济民楼3楼)。

二、考试时间

试时间暂定于2019515-5月20日。

三、注意事项

1、2017级业本、2018级业本班主任在汇总班级补考申请表时,课程名称要与《成绩表》中的课程名称保持一致。

2、本次考试的具体时间、地点、考场安排将于5月5日在继续教育学院QQ群和微信群发布,请班主任通知学生按时参加考试。

3、班主任通知学生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参加考试。

4、未尽事宜,请联系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姜老师,联系电话0991-7843845。

                                                                        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