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管理» 关于2022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俄语)四级、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于2022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俄语)四级、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学院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俄语)四级、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将于20226月11日(星期六)进行。现将考试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报名对象

20226月11日的全国大学英语(俄语)四级、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报名只面向我校学生。

(一)大学英语四级CET4)

1.20182019级、2020级全日制本科生。

2.MHK成绩达到三级甲及以上的2017级(M)、2018级(M)2019(M)全日制本科生。

3.MHK成绩达到三级甲及以上的2018(S)2019级(S)、2020(S)全日制本科生。

4.2021级修读完大学英语的全日制本科生。

5.2021级修读完大学英语Ⅰ且成绩85分(含)以上的全日制本科生。

6.英语四级成绩未达到校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2017历届本科生。

7.符合申请成人本科学士学位条件的继续教育学院本科生。

8.有意愿报考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研究生

(二)大学俄语四级(CRT4)

1.俄语四级成绩未达到学校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全日制本科生。

2.俄语四级成绩未达到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2017历届本科生。

(三)大学英语六级CET6)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含)以上的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

  • 报名时间 

1.符合报名条件的2016级、20172018学生,报名时间为:3月27日10:00---4413:00

2.符合报名条件的2019级、2020级、继续教育学院本科生研究生,报名时间为:3月29日10:00---4月413:00

3.符合报名条件的2021级学生,报名时间为:3月30日10:00---4月413:00

4.符合报考大学俄语四级、大学英语六级条件的学生,3月2710:00---4月413:00均可报名

请报考学生关注所属类报名的开始时间尽早完成报名、缴费、复核等事项,否则由于我校考场数量有限,可能存在报名不成功的风险。

三、考试时间

1.大学英语四级:20226月119:00-11:20。

2.大学俄语四级:20226月119:00-11:20。

3.大学英语六级:20226月1115:00-17:25。

请所有考生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提前一小时到达考试区域,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四、考试收费

收费标准按照新发改收费〔2007〕383号文件执行,大学英语四级报名费23元/人,大学俄语四级考试和大学英语六级报名费25元/人。

五、报名流程

(一)注册

登陆网站  http://cet-bm.neea.edu.cn/

如果已有该网站账户者,登陆网站后,依据提示直接进入报名流程。

如果没有该网站账户者,登陆网站后先注册,注册成功后再进入报名流程。

注册按照如下方式进行:

点击《注册/修改用户》,用户名须输入本人电子邮箱、手机号,设置密码密码设置不能少于8位,且必须由包含字母、数字和特殊字符特殊字符只能选择:!@#$%^&*_-等三类组合成密码,输入验证码进行注册。

如果报名后忘记密码,可以通过网站首页中《找回已报名账号》找回密码。

(二)报名

1.点选《进入报名》,登陆网站账户,按照提示点选本次考试,点击开始报名。

2.阅读《报名协议》后勾选已阅读协议选项,点击《同意》按钮。

3.进入资格查询页面,输入学生的姓名、身份证号,选择证件类型点击“查询”按钮,核实自己的基本信息和照片,确认无误后点击报名,然后完成缴费,即可完成报名。

六、注意事项

1.报考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的学生,报名时如果在查询页面发现本人信息(姓名、证件号码、照片等)有误,请不要缴费,缴费前24小时内(工作时间)到办公楼三层教务处考务科解决相关问题,解决后即可缴费完成报名。特别提示,报名网站在4月4日关闭报名后,将无法进行信息更改、缴费。

2.报考大学英语六级的学生,报名时如果没有六级报名选项,则须在网上进行CET6资格复核,复核步骤为:在报名信息页面点击“CET6资格复核”按钮,正确填写学生已经通过的大学英语四级准考证号,只要姓名和证件号码有一项正确即可自动复核通过。复核通过后,即可缴费完成报名。

3.考生在使用报名系统时如有疑问请拨打网站首页右上角的客服电话或通过在线客服咨询解决相关问题。考生经过咨询服务仍然无法解决的关于报名、缴费、复核等问题,请在4419:00前(工作时间)到办公楼三层教务处考务科解决相关问题。

4.报名时没有支付费用的考试科目可进行修改,24小时内未完成缴费将被系统自动删除。考生只需在规定的报名时内,且学校考场存在余量的情况下重新报名即可;已支付费用的考试科目不可修改,也不可取消。

5.考生务必于20226211:00至610日期间通过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具体打印方法见网站提示。

6.考生需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参加考试,有效身份证件包括:身份证带有本人照片并加盖学院骑缝章的证明。考生需自备2B铅笔等考试用品参加考试。

7.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规定,严禁学生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凡考试过程中发现学生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将按照国家相关法律及我校相关制度严肃处理。

8.按照国家教育考试院通知考试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陆中国教育考试(http://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请注意下载留存)。

9.因疫情防控要求无法到达考场参加考试的考生将按照缺考处理。届时依据上级相关部门的防疫要求如有防疫规定调整,学校将制定相应的防疫方案并另行通知。

请所有考生报名时慎重考虑,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教务处

                        20223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