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传星火”主题党日活动

经济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传星火”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3月28日上午,新疆财经大学经济学院联合法学院组织校外在乌大四党员开展以“学党史、传星火”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带领学生重走革命先辈的足迹,传承老一辈战士的革命精神,接受红色传统革命教育。

参观活动以一块浮雕拉开序幕,一幅西路军战士右手紧握军旗、左手攥住红星八角帽贴在胸前、眼睛凝望远方、目光中充满着坚定与希望的大型画面,形象地再现了西路军将士“听党指挥、初心不改、团结一致、不怕困难、刻苦学习、胸怀理想、一往无前”的展览主题。纪念馆分为铁血征程、古浪战役、高台战役等几个部分。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同志怀着敬仰重温了各个伟大的战役。展厅内一幅幅弥足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历史陈列物,生动展现了半个多世纪前西路军在祖国的大西北与反动派壮烈斗争场景,使在场每一名党员同志在回望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光辉革命历程中汲取精神营养、从历史经验中筑牢精神支柱。

(参观现场照片)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焕发斗志,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努力践行初心和使命,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