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民族团结一家亲,三进两联一交友»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

           2018年6月22日中午14:20,新疆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敬莉老师与农村区域发展14-2班的全体同学在在新疆财经大学清餐三楼共餐并进行了“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

    敬莉书记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近况以及在学习过程中有没有遇到口语的障碍,并告诉他们如何去提高自己的口语能力。敬莉书记还细心地关注班级气氛的问题,以及班委做事有没有恪尽职守,同学之间是否团结友爱。最后,敬书记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状况,以及难以解决的问题。对于不同的学生,敬书记提供了不同的解决方法。同学们都非常喜欢敬书记老师,并且对敬老师提供的建议表示一并赞同。

    此次“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结束之后,同学们表示很喜欢敬书记直爽的性格,而且在敬书记的话语中受益匪浅。此次 “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对同学们学习生活有很大的帮助,促进了各民族师生积极交往、交流、交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