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活动» 纪检、审计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纪检、审计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根据《纪检审计党支部2019年上半年理论学习计划》,3月27日,纪检、审计党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结合纪检、审计实际工作,开展学习研讨,围绕党支部工作做出今后学习活动计划。

4月3日,纪检监察室、会计学院联合举行“缅怀先烈、争当先锋”为主题的座谈会。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秦怀茂主持会议。座谈会开始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阿依加玛丽·依不拉音、肖萍、夏布海提、党泽鹏,孙杰、迈扎尼等座谈中表达了对英雄烈士的缅怀。大家结合对近日四川凉山森林火灾牺牲的30名英雄事迹谈了自己的感受,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缅怀英雄,学习英雄,争创优秀时代先锋。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应该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努力工作,奋发图强,踏着革命烈士的足迹,用我们的责任心、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以及更高的政治站位,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意识形态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