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争做强财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争做强财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机关党委各支部:

   在喜迎“七?一”建党98周年之际,根据机关党委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方案,经机关党委研究决定,在机关党委各支部中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争做强财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中央领导、自治区领导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和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以及校党委葛国书记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领会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打好基础;

     2、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言,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3、各党支部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围绕校党委提出的“聚焦总目标、建设强财经”,开展“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强财先锋”大讨论。

     3、各党支部从即日起到月底,结合部门工作,精心策划、制定方案,扎实开展好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有关费用开支,由机关党委审批后统一开支。

      4、活动结束后,请各支部及时将活动总结、相关图片及文字资料报送机关党委办公室(行政楼118室)。

  

 

                                机关党委

                               2019.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