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 新一届委员会

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 新一届委员会

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

新一届委员会

 

  4月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新疆财经大学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军、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金涛以及机关党委上一届委员会委员、机关党委所属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党员大会。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由上一届机关党委书记曹新毅所作的《中共新疆财经大学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认真学习换届纪律要求、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后,经过预选举、正式选举环节,选举产生了中共新疆财经大学机关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选举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军同志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新当选的新一届党委委员表示祝贺,对机关党委上一届委员会成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机关党委新一届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面加强班子建设;二是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三是全面坚定坚决落实校党委关于党建工作的安排部署。

中国共产党新疆财经大学机关委员会的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结束后,机关党委召开第一次委员会会议,选举机关党委书记,明确党委委员分工,机关党委书记达斯坦·阿吾巴克尔发表讲话。第一次党委委员会还安排部署了机关党委2018年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学习制度以及党员发展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