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师生风采» 工商学子获得“百碟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特等奖

工商学子获得“百碟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特等奖

2020年11月27日,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的“百蝶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在线上举行。我校工商管理学院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系闫妍老师指导物流2018-1班何伟、马建新、王秀三名同学组成的“星宿战队”,经过近两个月的准备,作为新疆唯一进入国赛的代表队参赛,在进入全国总决赛的154个团队中总成绩排名前十,最终荣获全国特等奖,闫妍老师获得比赛优秀指导教师证书。

特等奖荣誉证书

 

优秀指导教师荣誉证书

 

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259个院校报名参赛。大赛以团队竞赛模式,参赛团队模拟运营一家物流企业。通过“实际”经营物流企业,将所学理论指导实践模拟。比赛案例背景选取了一家优秀的生鲜连锁新零售企业,参赛选手基于“百蝶冷链物流中心”展开调研,对其运营进行优化方案设计并进行实施。

近年来,工商管理学院通过以赛促教、产教融合,在强化学生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培养、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做了一系列有效的探索,物流管理专业积极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的成效日益凸显,此次获奖是物流人才培养取得的又一项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