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师生风采» 我校大学生参加第五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并获佳绩

我校大学生参加第五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并获佳绩

11月22-24日,由中国劳动经济学会和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举行。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选派的学生代表队参加总决赛并获得团队获得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由工商管理学院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的热米拉、尹鹏飞两位老师负责指导,由学院学生社团人力资源管理学会负责组织,通过初赛选拔、培训、辅导、再次选拔等环节,几位选手最终入选参加此次大赛西北赛区比赛,表现突出取得晋级此次总决赛的资格。总决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包括台湾在内的20多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70个高校参加。

 

我校参赛队员与指导教师在颁奖现场

 

获奖证书

 

在比赛中,同学们不惧强敌、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实力,在获得团体二等奖的同时,刘佳辉同学获得案例分析项目个人特等奖,得丽达同学获得实务设计项目个人二等奖,杨延哲同学获得HR-English项目个人二等奖,滕宜辛同学获得无领导小组讨论项目个人三等奖,贾炜琪同学获得职场实战项目个人三等奖。同时热米拉和尹鹏飞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大赛有力推动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大学生理论结合实际、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此项大赛受到越来越多高校的重视,参与的学校越来越多、比赛的水平越来越高,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同时此项大赛也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等主流也都有专门的报道。我校再次参加此次大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推动人才培养的改革的目的。